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學校生活

2018041810:10
前幾天安學校功課  是老師要每個同學寫下想問媽媽的事情
編號是每個人號碼  安24號~~~~


沒照到後來答案  我回答他  可能小時候覺得阿嬤對小阿姨比較好  所以想欺負他吧 
傷腦筋  當我看到他是想問我這問題時  這問題還會給其他人看到  嗚~~~~~~
只是看到大家的問題  有些還真讓人冒汗啊!!!
然後 每個同學  還可以從其他問題中選三個想再問媽媽的
沒想到安想問  我為什麼要嫁給爸爸
又是想冒汗的問題   其實我也在問自己耶  哈哈哈
沒啦  我回答他  因為爸爸對媽媽很好  做事又很負責  媽媽也愛他  所以嫁給他





老師之所以出這功課  是他發現班上同學很多很少跟媽媽聊天的  但是又有很多問題想問大人  所以出這作業  讓親子可以聊天



然後 安安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呼呼~~~~

星期二我去接他  他那天考國語  他說他考99分  他很開心  因為他覺得他考得不錯
我問他  那你們班上幾個人100  他說八個人  我心想嗯~~那99感覺好像.....不過我沒說
但是我後來問他  那你們班有8人考100  你覺得如何  他沒說甚麼  他覺得他99也很高  他很開心
感謝主  他沒覺得怎樣  也好  我不想他得失心這麼種
我看他錯的一分是  把且這個字中間寫成三畫  我開玩笑跟他說  這一分  讓你永遠記得  且  怎麼寫了  也是值得!!!


星期三  他考完數學  我去接他   這一天也是我讓他換成合宜路隊  這樣接他更近了
他很開心得過來  問我  你猜我考幾分  我聽他這樣一問  應該不會太差  故意說90  95  98
然後她說她考100  他很開心  我還是問他  那幾個人考100  他說3個

總之  考完了    本來我實在不是很看重成績一定要很高分  因為那樣壓力太大了    但是如果大家都不會太差  其實的確會有壓力  否則  95跟88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只要題目後來會  真的有差嗎  唉~~~
但是在這個競爭的社會裡  將來要面對聯考  我的確會想  差幾分的確是有差  我只是希望小孩會  但是盡量細心就能少錯幾個













沒想到這學期中就有獎狀   安說他第二名  不過第一名一個  第二名3個
感謝主啦  轉學過來  本來擔心教材不同  會有些銜接問題  但是還好差異不大
真希望安的功課未來能繼續不讓我擔心ㄚ  我比較擔心的是他弟  哈哈哈


星期三下午學直排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