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終於要和Jim見面了 & 流動式樂園~~~~

2017071518:49
早上起來後  因為秀玲他們昨晚都晚睡  所以我們怕吵到他們  晚點才開始自己用早餐




有位小姐姐臉很臭喔~~~


看到牆上掛的照片  昨邊中間的 還是當初我幫祈祈照的  當初他才兩歲多  現在已經高一


本來應該九點多出門  但是我們讓秀玲他們需要休息一下
大概十點多我們才出門 而且因為一早天氣比較不好  我們改成去Jim家吃午餐

帶媽媽看看他們家  其實是我也想再次回味一下
當初2002 2005  睡得床






蜜月睡過的






沒想到媽媽也來了  兩個孩子也來了~~~~



這隻熊已經坐在這好久~~~~



午餐 Louise為我們主異國風味咖哩飯  好好吃喔  信和安都吃不少









Fook Nee做的  牛肉球也是超好吃的



安安愛吃布朗尼



午餐我吃超多的啦  媽媽還說是怕晚餐餓到嗎(因為晚餐我們要在外面自己吃)


廚房~~



廁所  都沒變啦  連放的小書












哈哈  我們的照片



好懷念的角落









那個擦手巾還是我大概2006 甚麼的買給他們的  結果這次我也是買擦手巾






地下室












二樓
















午餐後大家 在客廳  這次還見到 Jim的孫子 Ryan 已經15年沒見到他  他都已經要  30了



Victor幫我顧信信






來個大合照



Ryan的臉其實變化不大 還看的出來  只是壯了許多



對秀玲他們來說  有個重大意義  因為20年前他們預備結婚時  也在這裡坐過



對我來說  他們也是對我重大意義啊!!



馬來西亞夫妻  也是當初傳福音給我的其中夫妻



這是我大概2014年寄來的吧  沒想到這們懷念的照片集大家看完後超多回憶



大概兩點多 Louise又帶我們去附近的流動樂園
連Jim也來了~~~~



Louise買了票券  其實好貴  25張要20元

光溜這個要三張  而且安溜完一次  我以為還可以再玩  沒想到他溜完第二次後
我才知道這樣就要付六張  實在太嚇人了  真的好貴


















Louise帶著安安玩






安安也很有趣  已經很久沒見到Louise 而且他也不會英文  但是感覺好像跟他很熟一樣






玩了幾樣後 真的很燒錢 Louise總共買了40張  剩下六章最後讓安安又溜了兩次
好可怕  總共溜四次  算起來感覺要台幣400元  也太恐怖了
只是很不好意思讓人家花錢



過程中  媽媽幫我帶信在推車上睡覺  所以信在樂園沒玩到  哈哈  也好  否則要花更多錢


結束後我們又開車回Jim家停  然後帶媽媽想去附近以前我常散步的地方
只可惜真的有點熱 算了
而且遠遠看  我發現這裡沒有以前漂亮  可能當初有的白色柵欄已經拆掉






在門口是一定要照的










這是當初常常散步的地方  本來是牧場  現在改成穀倉



又開車去RIT繞了一圈  感人阿  我竟然又來到這  而且可以帶孩子和嬤嬤









然後孩子也是在車上會鬧  我都希望不要生氣  雖然超想抓下來打
但是已經回到我常常思戀的地方  雖然帶著孩子ˊ真的有很多不容易  我只是希望不要壞了我的心情
因為 我終於回來了!!!!

帶他們去逛了二手玩具童裝店



一件一元






逛完後  又去Walmart買gift card 要給Jim他們
然後因為也六點了  不想在外面吃  所以去  Sam's club買Pizza吃 比較不貴 買了四片  快十元
秀玲他們全家去參加喜宴了  我們自己回家吃









這是今天買的二手玩具 大概不到台幣四百  這趟買完大概不能再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