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外國保母

2010073012:30

今天早上很開心JudyKelley來我們家作客

來看安安也為我們祝福

談話中Kelley問道以後要再回教會上班嗎

我說  應該會吧

因為我是留職停薪  只是不知道是明年還是後年

後來Kelley  那安安呢?

會找保母  我說

Kelley開玩笑說  我帶好了

~~好耶  我也一直想說找個外國保母

 

上次和妹妹聊天他也提到他的學生中有媽媽是外國宣教士

這就激起我想到  如果未來要找保母

還蠻希望有機會找個外國保母呢

ㄧ方面覺得外國的文化教育方法比較不會那麼保守

我也很希望孩子可以在不同文化中學習成長

 

本來以前我想說這家庭主婦的職業就這樣生孩子後繼續

但是真正做過後才發現我的個性其實還蠻合適再回到職場

就禱告吧  讓上帝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也最好的時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