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做生意遊戲

2012052914:59

前幾天跟安安角色扮演遊戲

不知覺就演變成『做生意』遊戲

 

安安搬著椅子坐在客廳桌子前

桌上擺放著他的手提電腦玩具(當成他的收營機)

拿了我之前買的錢幣玩具

以及幾個帶子

 

然後呢我就是扮演『客人』

可以坐在他對面說『老闆  我要買什麼什麼』

通常安安會去拿來  或是我直接拿東西給他結帳

有創意的是安安把電腦的滑鼠當成刷東西的『感應器』

還會自己發出『嗶』的聲音

最後還會把東西放在袋子上給你

而且還加贈『錢幣』

可能他現在還搞不清楚是誰要給誰錢

宏恩說  他在做『福音事業』

 

有趣的是~~

我說我要買大腿腿 

他還會在自己腿上『嗶』一聲

然後跑出來給我摸一摸

哇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