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維吉尼亞四天三夜之旅(2)

2002052912:41

 

第一天沒什麼好說的
結果還是拉拉渣渣的說了一堆
反正就是開車嘛
不過我們住在室友的妹妹家
可能是同為中國人
大家都很好客 所以住起來也覺得特別的舒服
 
第二天就開始玩了
一大早先去一個叫作約克郡的地方
那的區域好大一片
幾乎全是樹木和草坪
不過重要的是這個地方是美法和英國最後的一戰
然後美國勝利獨立了
所以有一個區域就能看到很多的美國大兵
或是很多當時生活的情形
有趣的是我們都還可以跟這些人一同照相喔
漂亮的還有在這個區域有一個叫做威廉斯堡的地方
真的是好棒喔!
那整條長街全保留在一兩百年前的景象
走在這條街上到處都是穿著當時的服裝的人
或是進入到這些小店也是彷彿坐了時空隧道回到從前似的
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
另外還有一個叫威廉瑪利的學院
也是非常美麗古老的學校
彷彿在那唸書的
就能教上一個”騎著白馬的男朋友”!!!
 
下午的時候我們去了這的Downtown有一個叫做Waterside的地方
聽這個地方顧名思義和水有關
沒錯 這個地方也挺美的
可以在碼頭邊散散步 坐坐船
都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哎呀 只是說地點都有了
就是不知該牽誰的手啊?
 
晚餐前的最後一站
我們開車去有名的Virginia Beach
那個區域和紐澤西的海邊很像
沙灘上堆城堡的 曬太陽的
就跟電影演的一樣啦
然後ㄋ 我就在沙灘上走了走
不過說起來還挺驕傲的ㄋ
你 或許來過美國 
你 或許看過大西洋
那你…..用過大西洋洗過腳嗎?!!!!!!
哈 我洗了 真是神氣ㄋ!!!
 
我姑且不想在初夏就曬成黑人
所以後來我就在附近的商店街逛了逛
很多開吉普車敞篷車的也都在這個區域繞啊繞
景象讓人不由自主的悠閒起來
這真的是渡假啊
而且我還看到了一個帥哥
身材99分 
帶著墨鏡的臉蛋90分(拿下墨鏡的臉蛋….ㄟ…不知道)
不過我經過了他好幾次
終於在我要離開前鼓起勇氣跟他說…
別緊張…我是跟他說…..
我可以和你照一張像嗎
沒想到….他就搭著我的肩
在零距離的那一秒鐘裡
有種…幸福的感覺!!!哈!!!!!
是啊 早知道我應該和他拍完一卷的!!!!!!!
 
晚餐是回家吃的
而且還是大家一起包餃子ㄋ
吃完餃子還去打網球
不過與其說我是在打網球
還不如說….
我是在用網球拍和網球在打”羽毛球”
打得高的可以擊出一顆”全壘打” 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