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維吉尼亞四天三夜之旅(1)

2002052912:40

 

剛剛才結束這個國際家庭的女性一星期一次的禱告會
當然我也為那些華航空難的家人做禱告
我想他們的心情一定很….
就像我常覺得什麼都可以不要
就是不能沒有家人的健康和平安
希望上帝都能保守他們啊….

 
好啦 開始跟你說我的週末假期了

 
5/24 (五) 陰天

 
嗯…..我真的得花點時間跟你說我這趟Virginia之旅
在跟你分享的同時 
我也希望這些紀錄在我回台灣也好
老的時候坐在搖椅上回想也好
都會是我美好珍貴的回憶啊

 
那麼就從上星期五說起了
星期五早上我們先上的Jim的聖經課
才去租車一路開往Virginia
那裡離這真的是有段距離
中間除了加油是不做任何休息的
我們開車還是前前後後開了11個小時
雖然遇上美國的三天假期車子很多
不過以平均時速120還是讓我們在午夜前到了Virginia

 
這趟會決定要去Virginia是因為我們的大陸室友要去那拜訪他的妹妹
所以我們的住不成問題
這樣的三天之旅說來其實才花了去一趟墾丁的錢
不過在意義上對我而言 真的是太划的來了

 
沿路長程的旅程風景不錯
加上我們一路放的中文歌曲
讓這輛銀色的龐帝克頓時成了小小的KTV
我們兩岸的中國人都唱的不亦樂乎
在歌聲中就不難聽到我們”統一”的聲音ㄋ

 
開在美國的高速公路上其實車子通常不多
開起來也算是一種享受
可以看看沿路風景
或是看看不同的車子
而且常常是很多的敞篷車就奔馳在Highway上
不只是這樣 還有重型機車也是
真的是很酷啊
為了表示我中國人的熱情
常常經過那些騎重型機車的身邊
我也在車內作個騎機車的動作跟他們打招呼ㄋ

 
然後當然除了這些
還常常都有被撞死的鹿的屍體
好多好多 
然後昨天還覺得很誇張的是…
在開回來的路上
竟然有人就坐在高速公路兩道中間的草坪上欣賞風景
天啊 簡直是玩命嘛
還是說 美國人的閒情逸致 我, 真的不懂?!!!

 
就這樣我們經過了雪城
穿過了賓洲 然後又經過了華盛頓
終於到了Virginia Norfolk這個城市
還好開了一天的車並沒有我們想像的辛苦
反而有種成就感的感覺吧 我想

 
繼續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