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開車去台南四天

2015081410:43
本來是要搭高鐵回台南  但是因為在桃園  想問爸媽是否要一起去路竹  我可以開車去
沒想到爸爸有意願要去  只是那天他竟然說他要開  我們也是很驚  因為擔心他的視力和身體狀況
但是一直也知道開車對爸爸來說是他的樂趣  我們只好抱著禱告的心  求神保守  順利平安上演玩命關頭  哈哈哈

不過真的謝謝爸爸  也很珍惜  爸爸還能開車帶我們的時候


只是就辛苦媽媽了  他要在後面顧那隻蟲  因為有時候阿弟不願意坐安全座椅  加上他又會想喝母奶


這趟來台南  其實也只待幾天而已
好在比我想像中好顧弟弟  他可以在客廳亂走  或是在床內也算安全
雖然我常擔心小孩感冒互相傳染  但是想那麼多了
弟弟比較不黏  只有一到時需要適應一下  但是後來就可以自在的在家裡  不會一直要黏我
只是現在會到處亂走  怕危險或是亂吃


跟小他2.5個月的堂弟  聖聖









兩個可愛的孩子  要一起長大


主日帶孩子去教會  拍這張大家還小時照片給將來長大看


安安喜歡跟堂姐欣妤一起玩  他們一起表演舞台劇  七隻小羊  偶而兩個人也是會吵架  爭著要做甚麼  表演甚麼角色.......


回台南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回來看公公  他這一年身體都不是太好  求神醫治他  減輕他疼痛  給他多些年歲吧!!!


晚上大嫂幫忙帶安安去夜市玩


短短的幾天台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