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看你長大

2010062809:41

安安漸漸長大了

一天一天  好快~~~

 

想當初安安出生眼睛還不會對焦

眼睛張開時飄來飄去  好像很難看到我

慢慢的  他開始會看我 

我移動位置  他眼睛也會跟著移動

 

身體也慢慢長大

從冬天衣服穿到夏天

袖子也越來越短

看著他的腳丫丫  和小手也慢慢長大

從餵奶的姿勢發現本來的他都還在我的懷中

如今  抱著他時他的腳都快放在床上了

 

表情也越來越多

特別是我好喜歡聽到他笑出聲音

真的好可愛喔

 

頭頸也越來越硬

現在抱著他  比較不需要太多扶著他的脖子

他也很喜歡趴睡在床上時

抬起他的頭  認識這個世界

 

安安常常坐在客廳的『費雪』椅子上

有時候他會看著旁邊的鴨鴨玩具

昨天  他進步了

我發現他不只會看

現在他手會去玩了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動作

但是看在媽媽眼裡 

他一天一天的長大真的好有趣

或許這也是帶孩子的ㄧ種樂趣和喜樂吧

 

想到安安的每個階段

其實一瞬間就過去了

他一瞬間 也就長大了

每個時段都不會再來一次

我就常常告訴自己珍惜每個時候

因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就像我現在才在回想起幾個月前的他

有些小細節也就忘了

 

但願未來我可以更多享受每個階段

陪安安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