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甜蜜的時光

2011091722:38

自從安安一歲多以後

他開始自己入睡

意思是說不用給他太多安撫

只要假裝在旁邊睡著不理他

最後他就會自己玩累

在床上翻ㄚ翻的睡著….

 

這段時光也是一種甜蜜…..

 

雖然安安看我在旁邊睡了

但是他還是喜歡有時坐在我身上想跟我玩

有時用他的臉貼在我的臉上摩襯

有時看著我  用他的小手在我臉上比劃

挖挖我的耳朵  甚至鼻孔!

 

但是因為是「假裝」睡著

有時後癢的我都快笑出來

有時候被安安發現我沒睡

他還會故意逗我

我想  這就是當媽媽的甜蜜吧

有一天安安大了

這些都會是我美好的回憶

 

希望這段帶安安辛苦的日子

常常的陪伴  24小時的免費看護

能培養出我和安安更深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