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Walmart & BJ’s & 騎腳踏車

2013061809:56

今天的早餐就吃昨天他們從台灣來的朋友帶來的甜品『鳳梨酥&日本香蕉蛋糕』,沒想到四月份沒機會在日本買的香蕉蛋糕,竟然後來在美國吃到,還蠻好吃的呢!


本來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出遊日,計劃要到尼加拉瓜瀑布,但是呢他們朋友卻沒有想去(嗚嗚嗚~~怎麼這樣啦),然後改成要去Shopping,太失望了,難得又是一個好天ㄚ!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Wal-Mart,好在本來我也計劃還要再來的,看到這個卡通塑膠杯,雖然之前已經買了,今天又多買幾個,可以方便孩子吃點心用!


還有一些可愛的Baby用的東西,但安安都用不上了,否則比起台灣價錢真的算便宜




在那裏停留了一小時,安安也幾乎都在睡夢中,你看睡成這樣!


中午Victor又帶我們去廣東樓中國餐館吃飯,叫了幾道菜,吃的好飽!


通常中國餐館用餐厚會給我們這個小餅乾


打開看還有一個幸運紙條,但我們通常都不理會他


用餐完後又繼續去BJ’s逛,這個我昨天已經逛到累得要命的地方,不過今天安安醒著,讓他坐著個ㄅㄨㄅㄨ推車


會再來到這裡的目的主要是來買善存,比較起來這裡的價格幾乎是台灣的一半!


還有B群也是蠻便宜的


然後這裡的結帳很先進,你可以去這台機器自己刷,自己付錢!基本上美國人對人的信任度比台灣好很多!


其實後來我們又去了一趟亞洲超市,但該照的上次都照了,只買了一個草莓棒回來,安安和姐姐一起分享~~~


晚餐前孩子們再一起去社區騎腳踏車


路途遇到鄰居小孩也來騎,就照張相留念吧


大多在這裡的房子我都照過了,就差沒進去裡面照了,哈~~我也很想進去看看阿









趁著天氣好,回到家後再去後院盪一下鞦韆



晚餐又是Victor煮的一桌,每一道都很好吃,給Victor一個讚吧!


離回台灣的日子剩下三個星期,好好把握在這裡的每一天,也希望天氣好一點,不要常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