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睏的一天....

2001061812:26

 

今天去教堂作禮拜了…..
原先去教堂  牧師說道
我也聽不懂  想睡的要命
今天帶了一本中文聖經…
想說牧師說道時可以看….就不會有”鴨在聽雷聲”的感覺….
沒想到更慘  還沒翻頁  已經快昏過去了
是聖經不喜歡我 還是我不喜歡聖經ㄋ?!

 
晚上去吃了Boston Market的烤雞
沒想到Rochester這裡也有
所以就去吃了 ….好滿足喔

 
然後今天寄一張當初三月多去水牛城附近滑雪的照片給你
如果你還留這那封我寄的信
你可以想像一下
你看我後面比較高的地方….
不是那  我是從比那高的地方一路滑下來的
真的很好玩!!!

 
好了  我又要去包餃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