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8-06-18 藍寶石

2008061815:19

布永康特會的最後一晚
是要得著恩膏
當時 布永康要我們大聲讚美神
可以大聲說『哈利路亞』!
於是呢 等開始的時候
我真的用最大的聲音大喊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整個會堂充滿讚美禱告的聲音 好大聲 好大聲
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大聲的禱告和吶喊
但是 很有力量 超棒的

我在讚美中 也繼續禱告
求神給我說語言的恩賜
當時 我口裡開始說出一種我不懂的話
像是另一個新的方言
然後我繼續求神給我傳福音的恩賜
一直呼喊耶穌 耶穌
請他與我ㄧ起 跟我ㄧ起傳福音
後來在禱告中 耶穌給我ㄧ個感動
就是在1年多前 透過國外的團隊服事中
在禱告裡耶穌讓我領受一些異象
他把傳福音的負擔放在我的心中
並且要我出去傳
把耶穌的美好傳出去給人
當中 他讓我看見海底美麗的世界
代表在基督裡的美好
並且在海底中 有很多很多的藍寶石
這些藍寶石就像上帝為每一個人預備的禮物
耶穌要我把他送給人 每一個人一個
我想這就是耶穌的『救恩』

那種藍寶石看起來想是深藍色的『彈珠』
那一晚 耶穌再次提醒我
把這個禮物送出去
於是呢 我想買到這種深藍色的彈珠
在我每一次出去傳福音時就把它帶著
他就彷彿代表著耶穌的祝福和救恩
每一次有機會傳福音
我就把這個代表耶穌的禮物送出去
讓每個人都可以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