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一次在幼幼班帶律動

2013042314:59

上週日本來是若伶要帶律動,順便找我配搭,哪知他有其他任務跑了,最後只好我上場!

於是呢我就開始想,那要帶甚麼歌?最後選了這首『神是愛』

 

 

  神是愛,打開你的心高聲揚,
  
神是愛,把牠告訴各地方。
  
祂創造天空和那深海洋,
  
祂創造飛鳥和那蜜蜂忙,
  
祂造一切為你和我,
  
因神是愛。

 

《副歌》
 
神是愛,
 
空氣中我能體會,恩典中我能體會,
 
隨時我都能體會,
 
從最深的海洋,到那最高高的山,
 
萬物都告訴我:
 
神是愛。

 

哪知當天安安特別黏,我事前就跟他說好等等媽媽要在台前帶小朋友唱歌,你可以站在我前面或是我旁邊一起跳,但是我實在很驚,我們這隻無尾熊到時不讓我上場….

感謝主啦!時候到了安安沒有哭鬧,而且竟然也乖乖站在我旁邊,而且我隱約中發現他真的就像小老師一樣在旁邊一起跳!太感人了有照片為證!

 

不過說真的過程中我還蠻緊張的,只是帶孩子唱個歌跳舞,我竟然很難放輕鬆,很需要更多機會操練一下,希望未來可以更自然更自由!

 

 

雖然安安這次在幼幼班很黏,可是很特別的:是他竟然在台下還舉手要指鄭老師的錯誤,算你勇敢啦!

 

最後小公主要上台表演時,安以前都說不要,這一次本來也是,後來竟然主動告訴我他要上去跳,太感人了!!

 

下個月『安安媽媽』還有一次講故事的機會,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