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毓貞的豬頭老闆

2001062013:02

 

剛剛剛打完保齡球回來
這也是學校舉辦的活動
所以就參加了……

 
國外的保齡球館和台灣的並沒什麼兩樣
只不過在借鞋子時
一般我們得把自己的鞋寄放在那是吧
這裡也是….不過只收”一隻”….
很好玩吧

 
在這打一局不貴  只收1.19元
不過因為是學校的學生
所以是免費的
打了三局  我第一局竟還是”第一名”ㄋ
第二局第二名  第三局就不用說了…….
沒想到國外的人也是很”肉腳”

 
其實今天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今天收到一封台灣朋友的信
信中他敘述他在公司開會的”無奈情形”
想必大家都有經驗吧
老闆  主管在開會時說有沒有問題….
大家都一制說….沒有
因為只要說有問題….有可能就會惹來更多的問題
要不然就是說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後
然後ㄋ….就會一一被主管否決掉
因為他總是有一大堆理由說他才是對的
大家學乖了…以後就通通讓他說……
唉….這就是當職員無奈的地方…..
原來很多人的老闆  主管都超級豬頭的……
既然談到主管….讓我也跟你分享一下我以前在台北上班的豬頭老闆….”George”
George…..如果你跟我有點小熟….你一定認識’牠’…..
為什麼用”牠”不用”他”ㄋ
因為根據我跟他相處2.5年後
我發現牠跟我並不是”同類”
常常我說的話牠都聽不懂
然後你知道他最成功的地方是哪裡嗎
不是公司經營的多好
而是牠可以讓所有的前前後後所有的同事”完完全全的團結起來”
團結起來欺負牠  沒人願意幫牠說半句話
ㄟ  老闆作成這樣這樣  也是不容易ㄋ  給牠拍拍手吧
算是另外的一種成就吧!!!
既然是豬頭老闆….想必也做了很多豬頭的事….
如果要我一一說完  今天大概要熬夜了
所以ㄋ  我就簡單舉兩個小例子
讓大家”輕鬆一下”嘍…..

 
話說在我們公司買了新的電腦後……
別懷疑…我們公司還處在”原始時代”….
而牠就是還未完全進化成功的猴子吧
如果你看到牠的樣子  你一定完完全全同意我的說法
那麼既然新的電腦來了
牠也很神氣的告訴我們的客戶….你可以寄E-mail過來了….
哇  真是神氣ㄋ…..牠在電話中告訴我們的客戶
一掛完電話…牠就馬上呼喊….
Jannie  jannie(我的英文名字)
趕快把電腦打開…人家要E-mail來了…
嗚~~~好想哭….牠怎麼說的出來這樣的話
你應該聽的懂吧
結果我們一位同事就說….
那叫他把郵票貼在電腦上….
否則可能也收不到……

 
還有還有….死George(別懷疑我都是這樣叫牠的)
有一天說要做網站
請了一個業務原來談…
那個業務員建議我們可以把網頁掛在國外的網站上…..
結果….豬頭又回答了……
掛在國外的網站??!!……那我們台灣看的到嗎?!!!
嘿~~~你說看的到嗎….真的好想哭…
要不是我已經離開那個豬頭老闆開的豬頭公司
我實在沒有勇氣告訴你….我曾經在這種豬頭公司上班過….丟臉丟死了
你說…..我怎麼還做的下去…..
反正牠一籮筐的糗事….
還要我這個作秘書的跟牠站在同一線上….
我怎麼…..做的下去……
然後還每每提醒我們牠是國外MBA回來的
MBA?!  那又怎麼樣….真是豬頭………
很多牠的事一定要當面跟你們說才好笑…
等我回去  我再演給你們看…
不過說實在的  好歹牠也養我2年半
幫我繳會錢….幫我出每個星期至少三四次的交際費
幫我出這趟美國的一些錢….
我也是感謝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