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在台北的生活

2015073112:13
紀錄一下過去這兩星期在台北帶孩子的生活.....

有一天去找小紅  他們不久後就要搬離永和,所以趕緊再去找他們玩
好可惜以後就少了這位住在附近的朋友


星期二早上帶孩子去參加媽媽小組   那天要安安穿這件褲子   因為他衣櫃裡時在好多衣服都沒穿  很可惜
盧了半天總算願意穿  結果在樓梯口遇到鄰居  還趕緊主動跟阿姨說:  你看  媽媽今天要我穿這件很醜的褲子
先說這句話  是代表怕別人先嫌他醜嗎?





小組一起吃飯


還有一天帶孩子去買東西  路上看見商家前的這家狗  因為天氣太熱  乾脆直接泡在水裡  也太舒服了吧!!





在推車裡的阿弟  不時把頭探出來看


有時候在路上遇到可愛喜歡的  安安會要我幫他照相


在家裡附近買水果  安安喜歡幫忙挑


這就是重頭戲了!!!!
常常在早上接近中午的大熱天  帶孩子出門買東西辦事情   然後東西就這樣掛在推車上  等到到家樓下時
還得先把這些東西放在我機車前籃子裡  然後收推車  背起弟弟  再和孩子帶著大包小包一起爬上五樓
說真的在大熱天時  真的很挑戰  也覺得很辛苦  
不過未來幾年我在想到時  一定會覺得當時是怎麼過來的!!!!!!


這是最近小小兵又出電影  然後在麥當勞兒童餐收集的玩具  有幾個時兩年前在美國買的


午睡的兩個孩子....
要帶兩個一起舞睡不容易 長長安安需要配合弟弟稅的時間  我通常也一定跟他們睡一下
因為帶兩個實在很操  一定要休息



有時候兩個一起看一下卡通


主日後安安和阿伯在教會地下停車場


帶孩子去傳統市場買東西


帶孩子坐捷運  但是對弟弟來說還是在車內不夠安分


趁著妹妹還沒出國前  有一天趕緊去他們花博附近的家找他們


妹妹跟阿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