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動感一日遊^_^!!

2001042015:23

 

> 你知道我今天去哪了嗎
> 哈哈 我又去時代廣場了啦
> 因為陪我室友去嘍
> 所以ㄋ....你又可以看到我了
> http://www.earthcam.com/postcards/yahoo/126661.html
> 耶~怎麼樣
> 很Q的吧!!
> 
> 好了
> 再帶你去中央車站了
> 中央車站和台北車站一樣都是一個Main Station
> 所以火車ㄚ 地鐵ㄚ 都可在那搭
> 而且已經是很有歷史的車站
> 大廳也粉美的ㄛ...
> 
> 中午的時候特別帶我們的室友去上西區吃一家中國餐館
> 叫China Fun!!
> 因為他們(一)~(五)有特餐還送大春卷
> 很划的來的ㄋ
> 所以又去吃了.....
> 吃完後走在街上
> 正巧旁邊是小學
> 就聽到有一個小朋友在那說媽尼媽尼
> 說那什麼ㄚ
> 後來才知到他在說Money Money
> 他竟從鐵網內伸手跟我們要錢
> 我們也沒理他就繼續走
> 不得了了 
> 結果他竟罵人了
> 說什麼China People......
> 哇 要不到錢還罵人ㄋ
> 這死小鬼 
> 年紀輕輕不學好
> 還跟人要錢
> 最氣的是....
> 他罵什麼還聽不懂
> 氣死我了.......
> 
> 下午的時後去了Queens一家影像動畫博物館
> 蠻有意思的ㄋ
> 我們可以自己幫電影配音配樂好好玩ㄛ
> 像有一部李奧那多演的"羅密毆與朱麗葉"
> 有一目不是他和朱麗葉第一次在水族箱碰面
> 我們就配了不同的音樂
> 感覺就不一樣耶
> 好好玩ㄛ
> 我還去拍"動感電影"
> 在那邊跳ㄚ跳的好有趣ㄛ
> 回去時再給你們看我的"作品"!!
> 
> 我們因為去了不同的區域
> 感覺好像來到了南美國家似的
> 連麥當勞也好南美風ㄛ
> 紐約有趣的地方就在這
> 不都是NYC嗎
> 但是ㄛ
> 一出地鐵站就好像又到另外一個國家了
>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 所以紐約是多麼豐富的城市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