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彰化一日遊(3)北斗&溪湖美食

2009032520:39

來到彰化說到吃  就會想到『肉圓』

我最喜歡吃肉圓了

這一次在地人帶我們去一家北斗好吃的肉圓

真是迫不及待!


來到這家『肉圓瑞』

是這裡其中一家肉圓店

店面不起眼  但是卻很好吃






來看看肉圓上桌


好好ㄔㄛ  流口水~~


而且還有好喝的『豆腐湯』

也是不錯的選擇


結果在吃的時候
  某電視台來訪問

本來還有點期待『上鏡頭』的

但是記者第一句話就說:你也是來參加媽祖繞境嗎?

我趕快說  不是!我是基督徒

他就說  那尷尬了

我也覺得尷尬  千萬不要上鏡頭  哈哈哈


北斗除了好吃的肉圓外

還有一家麵線店也很好吃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聽說這家店每天只賣3個小時

所以  我們當然要來吃吃看了




看起來不錯吃

實際上也很好ㄔㄛ


但是我還是很想再來一份肉圓!

那才是我的最愛!


到了溪湖
  還有一樣美食就是『當歸鴨麵線』

這也是一家小店

但是也是很好吃





只是晚餐才吃了這一碗

實在不夠塞牙縫

就得回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