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法拉盛

2001042015:22

 

最近開始我們的行程已經變得簡單多了
一方面是也玩的也差不多
剩下的留在離開前再去走走
另一方面是我們真得讀點英文了......

 
所以今天也是下午過後才出門的
今天要去的地方叫"法拉盛"
法拉盛在哪ㄋ
法拉盛就在我們住的皇后區下端
是一個小型的中國城
而我們是搭BUS過去的
也得坐上好一些時間才會到
坐Q58的公車
總是有許多西班牙人和我們一起
說到西班牙人ㄛ
其實我覺得他們並不是有多高的水準
長的也還好
好吧
再說法拉盛嘍
法拉盛是一個小型中國城
所以ㄋ 就可以看到很多中國人和中國店
ㄟ 我說的不是廢話嗎
但是說真的那裡實在沒什麼好介紹的
那天我在China Town還聽見辛曉祺的領悟ㄋ
阿~~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嗚~~~~~~
哇 突然好想唱KTV
不過真的就有那種在台灣的感覺ㄋ
連麥當勞都用中國字寫的ㄋ
行吧!

 
然後我們才待不到一小時照了一張照片就走了
就當是坐"遊園公車"逛皇后區了
不過嚴格說起來景色真的還好啦
只是對我們這種外地人
多少有些新鮮罷了

 
回家之前我們又去C-Town Supermarket
買了一些食物
我說這女人ㄛ
買東西就這樣
說好了就買三樣
一出門口又是好幾大包的....
不過我們到是買了做墨西哥餅的材料
要自己親手做ㄋ
實在是太厲害了
已經可以為人妻 為人母了.......

 
晚上的時候
房東才拼ㄋ
竟然親自煮鍋貼給我們吃
你看看 你看看
現在錢多難賺ㄚ
我們當然把它全吃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