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Boston!!

2001030913:33

這封信會有點?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看完

 03/07(三)~03/08(四)
 
星期三我們真的決定去Boston....
所以沒寫信給你們
 
星期三那天一早 
我們做了幾個三明治加上一份美國地圖就這樣出發了
想想也實在是很大膽  真的
因為我們要開的那部車
實在害怕它不想去Boston
因為路途不算短
應該要開8個小時巴
 
可是ㄋ 我們還是出發了!
 
我們運氣不錯
星期三是一個非常晴朗的日子
因為我們一直擔心天氣不佳 尤其是Boston
但是ㄋ 天氣時在是太棒了 天空美的不得了 真好!
所以ㄋ 我們就問了方向往90公路開去了
90公路 看起來其實就想像高速公路一樣
喜歡飆車的人來到這 一定很開心
它的限速大概台灣的110巴
但是 大家都不只開這樣而已 而且好像沒什麼照相機
不過如果我們開我們那部車飆
大概是找死巴 
其實也沒那麼慘啦
我們好歹也是一部開天窗的雅哥ㄋ
只是是舊型的就是了
 
90公路蠻好開的
如果沿著指示走 就會到Boston or NY
但是指示要看清楚 
一旦沒看清楚 就比較麻煩了
它們的收費站不太一樣 有的直接收五毛錢
有的是先拿一張票 
看開多遠再收錢
而且沿路有非常多的休息站 
休息站裡幾乎都有麥當勞
所以我們開累了隨時可以休息
非常的方便 
而且麥當勞是我很喜歡吃的食物
 
90公路沿路的風景滿不錯了
因為下雪的關係所以看到的全是雪景
雪相當相當的厚
路旁的房子  牧場  湖  樹木  全部都很美麗
而且視野非常的寬廣遼闊
在台灣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色 
可能是白天的關係車子並不多
所以還滿好開的
我們大概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就快到波士頓了
沿路有幾家的旅客咨詢中心 
我們就問了一些有關波士頓的情況
也拿了一些資料
四點多的時候我們就開到波士頓市中心了
哇  我們終於來到波士頓了
可是跨州旅遊呢
我想因為前幾天下大雪的關係 
放眼看過去還是一片厚厚的雪景
街道上的景色比起紐約應該遜多了
而且看起來就像一個寒冷的城市
之後我們就開始要找晚上住的地方
因為波士頓市區應該都滿貴的
所以我們就往郊區找
天色愈來愈暗了加上人生地不熟
我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
開始緊張了
如果找不到這麼冷的天氣
睡在車上不得了了
還好找了一會住在一家一晚65元的motel
洗完澡討論一下行程就趕快睡了
 
 
 
星期四
 
今天更早我們就起來了
我們必須先把車開到riverside subway station
然後再搭地鐵至市中心
波士頓的地鐵新多了
而且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它不像紐約地鐵都是在地下
好一段都是在地面上的
我們坐的綠線就是這樣
沿路的風景就好像歐洲一樣
一路上的雪景就彷彿在童話世界般
而且上來的乘客看起來層次都不錯的
應該都是當地的美國人
我們坐了好一會
才換紅線到哈佛大學
開玩笑  這條線馬英九應該也坐過
 
哈佛大學校區並不算小
但是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麗
而且建築物都建的滿緊密的
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不過默默地走在校園中
我不開口
大家也會以為我是哈佛的學生 
那種感覺真是棒極了
我們還去學生福利社
很多學生都在那裡看書討論
哇  怎麼差那麼多
我實在不曉得怎麼敘述哈佛
繞了好一下  不就是那樣子嗎 
好在當初我沒有選擇這所學校
 
後來又去麻省理工學院(MIT)
更差
好在當初我也沒有選擇這所學校
不過我們在他們的學校餐廳用餐
還不錯啦
 
我這樣子寫你會不會覺得這些學校都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我以為會像電影中看到的那個樣子
校園很大花花草草的
建築也很美麗
但是看過後
真的覺得還好 
希望不要影響到你對這個學校的印象
 
對  我知道已經影響了
反正你也不會來唸也不用來看了
 
後來又去downtown
那裡也有macy’s百貨
有一兩條街還滿熱鬧的
我們又去了那裡著名的公園
比起中央公園差遠了
不過比起台灣
又好多了
 
之後又搭地鐵去港口 
看一條兩百多年的戰船
還不錯啦
(是嗎,我都快哭出來了,根本沒什麼觀光客)
誰能告訴我波士頓那裡好玩的
我怎麼都找不到
真慘
後來又去找著名的大時鐘
找了好久還發現許多有趣的路名
summer st,winter st,school st,oliver st,還milk st
都來了
怎麼一回事 
我朋友說當初取路名的人書一定唸的不多
會的單字全用上了
後來就去麥當勞休息一下
波士頓不會不好玩喔
我們已經決定傍晚開車去紐約了
波士頓真的還不錯  真的  哈哈
 
對啦  我們還去了中國城
還看到了天下為公呢
背面還是禮義廉恥喔
你看我們中國人多偉大
到那裡都有chinatown
 
不過說真的
波士頓也不是很差啦
但是紐約更棒
還是滿高興來了波士頓一趟
一生來一次就值得了
 
晚上的時候
我們就真的開車去紐約了
大概要花四五個小時
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們 
還這樣跑來跑去
真的要讓你佩服一下
 
所以呢
這封信我又是在紐約寫的喔
我會在這裡待上兩天
再回去Rochester
哇  我們實在是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