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2005-10-31 愉快的校車之旅

2005103110:14

呼~好累!!!
剛剛跟Jim結束約談
突然發現 真的是有點睏了….

這是每個星期一
會固定和Jim&Louise有一次這樣的聚會
好讓我可以針對在這裡的一切生活或是服事提出一些問題
然後Jim也會給我一些建議和他的經驗
並且讓我更清楚這裡的服事和學習
而Jim也要我做一個測驗
好讓他知道我的恩賜是什麼….

說說今天吧….
星期一的早上是打掃的早上
所以家打掃一下這個國際家庭
這也是我在這裡的服事之一
嗯….不過我還在學習中
畢竟打掃這件事情……
我的確是沒有非常多感動
並且應該沒有恩賜在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等Louise回來後
他跟我說今天下午可以跟他一起去上班
我也覺得很興奮
因為我知道他現在因為財務的關係
還有兼職開學校的校車
上星期只是隨口問問看看可否跟他一起去
因為對我這個外國人來說
這一切都是新鮮的
只是他說要問問看他們主管
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問了
而且還是得跑兩個主管問一下
最後 我是可以跟他一起去上班
讓我覺得還挺新鮮的

十二點多 我們就去他的公司把校車開出來
然後開始我的校車之旅
我就坐在其中的位置上
然後興奮的準備這趟下午的校車之旅

起先呢
我們先在一個小學門口等
大概在那裡等了好一會吧
我好開心喔
因為在等候的那個地方
風景實在太美了
真的是太美了
非常秋天 非常秋天
然後我就拼命拍照
真的拍的很多 很過癮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漂亮

還有國小的小朋友看我在拍照
好奇的跑來問我
然後跟我一起照相
一直到等到小朋友開始準備上車
然後他們看到我在車上
都非常好奇
並且在後面竊竊私語
最後才跑來問我
叫什麼名字
我在這裡作什麼
哈哈哈 我就跟他們說
我是新的學生
哇哈哈~好老的國小學生 呵呵

然後開始一一送他們回家的陸上
在各個不同的社區繞阿繞
真的是好漂亮喔
我看到很多好美好美的房子
真的是好過癮好過癮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喔….

每一棟都長的不太一樣
然後幾乎都有幾顆大樹在門口
然後一大片草原
以及松鼠在草原上奔跑….

這樣不同樣式 建材的房子
真的是好漂亮喔
很像電影裡的一樣
好美美美美美~~~~~~~~~
有的真的很像童話世界裡的糖果屋
真的很不敢相信有的人是住這種房子耶
是在是太夢幻了!!!!
風景和環境實在是沒話說
住在這裡真的非常舒服
好棒喔!!!!

就這樣下午去了三個學校
接了一些小孩子
也有高中女生….
然後一一送他們回家
總共這樣的校車枝旅花了一整個下午吧
我的眼睛真的看的好滿足
因為看了真的太多美麗的風景
讓我一直都捨不得休息
真的是很棒的校車之旅!!!!!

不過覺得有點遺憾的是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房子和風景
無法都照相起來
因為我在開動的校車裡
但願我的腦海
將這些美麗的圖片
永遠存在我的記憶裡…….

是美麗的下午
美麗的經驗
也會是我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