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生育率

2011103114:44

昨天主日後在路上遇到之前的主管「一家人」

主管  主 管 太太  2歲多的兒子  還有剛出生一個半月的兄妹雙胞胎

「一家五口」!!

 

想起多年前在教會上班

本來那個主管結婚多年都還不想生孩子

沒想到上帝在短短幾年時間給他們『3個孩子』!!

我就記得他太太剛懷第一胎時

他在週會上的見證分享說了一句話「當爸爸也是一個呼召!!」

感謝主,從不想當爸爸

一直到當爸爸的喜悅

然後成為3個孩子的爸爸

而且他還是我看過幾乎是最會幫忙最會照顧孩子的爸爸!!

 

遇到他們就照了這張照片

他說「台灣的出生率這麼低,就靠我們了!」

 

最近發現教會一些弟兄姐妹真是有信心

孩子生了一個  還繼續生了第2

有了兩個  還再懷第三個

實在太厲害了!!

而我呢?最近也常常被問到「什麼時候生第2個?!」

嗚嗚嗚~~我的信心還不夠,讓我再禱告看看吧~~~呵呵呵~~~~~~~

創世紀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