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難免會受傷

2011103122:36

昨天安安去教會附近的溫州公園玩溜滑梯

那個溜滑梯比較長 材質比較像是石頭類的

本來一開始我帶安安一起溜

接著換手給爸爸


後來安安想自己玩

第一次還很開心

不過快溜下來時就有點重心不穩身體偏離了

結果第二次自己溜果真就出意外了!

溜到中間時身體重心不穩

整個身體換位!差一點頭部先下來  恐怖ㄌㄟ~~~~

本來以為沒事

但是嚇壞的安安大哭

原來眉毛部位及臉部有些挫傷

好在也不是很嚴重

小孩皮膚好很快就會復原啦

 

小孩麻  我看越大跌跌撞撞一定更多

只要是能復元的

不要破相或是送醫那種的都還能接受

 

我受傷了~

 

不過洗澎澎時還是很開心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的露點照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