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當媽媽

2010041221:57

這幾天開始想調安安的作息
希望他白天睡少一點  然後晚上可以睡長一點
昨天因為整個下午都在教會  可能他也累 
所以昨晚表現的很不錯呢  連續睡了快五個小時

今天白天因為教會的蘇牧師  和幾個姐妹來看我
所以安安幾乎也沒怎麼睡
幾乎從中午到晚上九點  他還真能撐呢
我看今晚應該他也很能睡了
終於他把美國時間要慢慢調成台灣時間了

剛剛看著他入睡
心裡也很滿足
沒想到眼前的真的是我的小孩呢
只是竟然也有點感傷
想到如果正常來說  除非我活的很長
否則還看不到他50歲呢
真想多陪陪他  就像我希望我的媽媽可以多陪我一樣
哈哈  產後還真憂鬱呢
連這也能想到
只是真的現在都會多注意自己
因為我得照顧好自己 
才能讓他有健康的媽媽
可以照顧養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