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桃園燈會 & 永和家 & 手作坊

2018022814:59
自從去年暑假回桃園過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回到桃園家
這一次補過年家人相聚吃飯  第一次從板橋開車回桃園  要不是正好遇到塞車  其實還不是太遠

週六晚上知道三民公園有燈會  就一起去看了








到哪美國都在跟我揮手~~~~其實重點應該是隔壁的耶穌
耶穌說好  我就飛了!!!









人其實不少  還是想應景帶孩子去看一下燈會   回程信已經腿軟  睡著了  然後就一直睡到隔天早上......






隔天第一次去桃園真理堂新堂  那天詩歌中  上帝要我仰望祂  不要看自己的困難    最近真的覺得重擔好重   



小孩也很快適應兒童主日學



下午  再開車去永和  把舊家整理一下  準備還給房東~~~~
好懷念熟悉的感覺啊~~~















信搬家後一直很想念永和 (他口中永和的家  叫做台北)
他心裡以為住新家只是短暫的  還是會回來住
所以那天他一直很想進房間
可能在板橋  他喜歡大家睡在一起  不要上下舖  因為他爬上鋪會被罵!!!  而且他不用爬就容易拿到姐姐的娃娃



因為安去找她永平同學  所以沒有再來一張全家在永和合照

安常常想念他同學




那天離開後  把鑰匙還給房東  正式跟這個房子說再見了
真是捨不得  但是帶著孩子  忙碌著  也很難好好再多看房子幾眼阿







228放假  宏恩又加班  我帶孩子去附近開車大概15分鐘的手作訪觀光工廠


















很有日本感覺~~~~








在那裏午餐






空中花園



雖然不是太大  但是多一個景點  有機會也可以帶人來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