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無主題

2000022814:38
022801(三) 無主題

 
今天是我來紐約後最N的一天
聽說明天還會下小雪 
嘻嘻…..還滿期待的

 
一大早就去時代廣場買看歌劇的票
後來又去參觀姐姐的學校
中午經過一家Pizza店
決定好好吃一餐
後來才知道這家是滿有名的Pizza店
口味和台灣的其實沒有差很多

 
吃完後又去中央車站和凱悅飯店隨便逛一逛
下午的時候就真的到百老匯看歌劇了
我們看的是”悲慘世界”這一部
整個秀大概有三個小時
不過中間有休息一下
說到看歌劇真的是很棒
他們說什麼我也不是很懂
但總覺得來紐約就是要來看歌劇才值得
總而言之
就是非常棒就是了

 
結束後又去賓州車站
我希望在紐約的這段時間
有機會搭搭他們的火車
另外還去中央郵政總局
還有雀兒喜區
不知道是我還不大會逛還是怎麼樣
我覺得這個區
應該是紐約比較不好玩的區

 
八點多就回到住的皇后區了
晚上吃的是水餃和玉米湯
老實說不是很好吃
還好我也不是很有味口 

 

 
來到紐約五天了吧
時間過的很快
我也幾乎去了六七成的景點
看了很多不同的景色和街道
都有不同的心情和感受
我覺得紐約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如果叫我現在就離開這裡回去台灣
我真的很不願意
現在已經很習慣這裡的生活和街道
早上就是搭bus坐地鐵
只要專心玩什麼都不想
我覺得我回到台灣後
一定會很懷念現在的日子
我實在很想多留在紐約一陣子
幾個月甚至一年
完全融入這裡的生活
只是或許有些現實的原因不允許吧

 
在紐約待了五天後
其實整個曼哈頓區已經算是滿熟悉了
什麼地方怎麼去在那裡
也都很有概念
如果你沒有來過紐約
我真的強烈推薦你來這個多彩多姿的城市
很值得也豐富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