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信信華新合唱團澎湖之旅

2023070520:08
這篇是有關信信三天兩夜和華新合唱團去到澎湖的行程
所以內容信信說他要自己寫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說明~~~

台北華新合唱團 澎湖演出 三天兩夜 下列是澎湖旅程的行程~
第一天與第二天



第三天行程~







到了集合地點



等待~



我來了!







聊天







等待


行前說明





離開前跟媽媽拍照




準備上遊覽車去機場



上車


掰掰







我們走了喔!



到機場



起飛前 拍張合照






準備Check in



到松山機場搭飛機去澎湖 到澎湖放東西再來吃飯



拍照


練習唱歌{快樂天堂} 為了表演給澎湖人聽



練習











做動作







培訓班練習






正式演出~~表演班



































大合唱  分別表演的有培訓班 表演班 文化國小















表演完 吃宵夜麥當勞



其他表演的照片















表演























第二天 旅行



風景好美~



鎮港














馬力歐 






去小丑魚展覽館



好漂亮



去摸海裡生物











帥氣的合照







帥氣







拍照







小丑魚















我是狗狗







我們要準備去?



摩西分海 澎湖著名景點



尋找螺












掰掰







拍照


鎮港 我的未來不是夢 那既然已經不是夢就是{我的未來是白日夢}呵呵







太陽好大


吃飯











我騎在豬上



去媽祖買名產


有好多名產哪!



吃 仙人掌冰











跨海大橋



買買買



買買買











多拉A夢










豆花 














垮海大橋



摩西分海 







回家了 



到松山機場



回家



媽媽我來了!











我買的名產 總花了600$



其他旅遊照片~~
美術館



澎湖之旅完畢 掰掰



媽媽後記~~
打從知道有這個活動時也很掙扎
因為三天旅費要快12000也是覺得不便宜
然後這個活動是孩子自己去  父母不需要跟的  也會有點擔心
不過感謝主  最後都表演順利  平安健康回家
除了遺失一隻襪子外 其餘東西都順利回到家

那幾天看到群組放的照片
感覺還滿不錯的
應該玩得很開心
第三天晚上要接回時  本來很期待他開心的分享
結果事與願違  一接到就開始抱怨一大堆  說甚麼被罵被同學如何如何
抱怨了大概三四天後
這幾天發現開始會分享開心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