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開車去台北(東森新聞)

2015080510:36
回桃園有幾次機會開車和家人到台大醫院看醫師
沒想到真的有機會開車帶兩個小孩
以前安小時才不可能讓我坐駕駛座  現在弟弟因為比較不那麼黏  所以我可以有機會開車載他們
但阿弟  你的姿勢~~~~你是真的很愛青蛙喔!!!!



等待爸爸看完醫師  帶孩子在附近麥當勞打發時間


回到台大兒醫前  竟然在路上遇到東森記者訪問  說甚麼台北市決定要取消學校的鮮奶  我意見如何
就這麼巧  因為剛剛才在麥當勞買鮮奶  安安正喝著  所以被拍  但是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這新聞  而且我是住新北市  好像沒影響喔



後來在網路  真的有這個新聞  還看到安安和我被拍到呢  哈哈哈!!!!



這次來台北  順便把恩樂接回桃園家住  因為妹妹他們準備搬家到美國事宜


安安因為被媽媽帶去聚餐
然後我帶著恩樂還有信  一起去醫院地下街吃飯  這還是第一次1打三  哈哈

讓恩恩練習去結帳帳  他很開心


台大兒童醫院








之後又帶他們三個去找媽媽和安安
安安正和媽媽一個同事的孫女  也叫安安  他是劉以安  真有趣呢
兩個安安!!!





然後弟弟呢  又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