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恩樂安住桃園

2015080710:49
妹妹因為要準備搬去美國事情  有幾天恩樂就一起和我們住在桃園
這可是有史以來小孩同時一起住呢!!!

小孩們一起玩~~~~


表兄弟!!!一起玩小車車


一起看電視


一起吃點心







一起睡覺  真的是好難得的回憶


那幾天雖然晚上要用四個  洗澡  刷牙...等  但是也是因為那幾天有機會對恩樂服務
為我留下對他們難得的回憶
現在幫安洗澡時  都會特別想到恩恩樂樂  很懷念!!!!  他們洗澡真乖阿


有一天早上  帶他們提前去買恩樂5歲生日禮物
大人小孩都超興奮的!!!  耶耶耶!!!!


安安很喜歡小公主蘇菲亞


恩恩想要彩虹小馬






但安安最後選了冰淇淋黏土



樂樂要遙控汽車



幫弟弟也選了一部小車子



大家都選好了  超開心
這是阿嬤付錢的  安安和信信也因為恩樂生日禮物得福  也有一份!!!


接著我和阿姐在帶孩子們去文具用品店買東西
這次換我們送孩子禮物!!!
孩子們拿著小籃子把喜歡的文具在在裡面  買吧!!!真是爽快


回家後開始玩


一起在父親節前  拿義美食品的比賽畫畫單 一起畫心目中的爸爸

這ˇ是安安心中的爸爸


恩恩的


樂樂的  畫得好好喔  有眼鏡  還有鬍子呢  太厲害了!!!!


孩子這兩個星期盡情玩了許久  但是也吵了不少架
大概這年紀就是這樣~~~吵了又好  然後又繼續吵
不外乎就是  我不要玩這個  我不要給你這個  那是我的  我不要跟你玩  唉呀!!!
但是這就是他們的回憶~~~~~~~


還有一天孝甫宜盈帶孩子來家裡探訪爸爸~~~~



小孩子一起玩  好可愛喔  妹妹在房間顧孩子  好讓大人能在客廳好好聊天禱告


禱告祝福


謝謝他們這麼用心

也感謝主讓孩子都健康  才能在他們出國前這樣幾乎天天一起玩了兩個星期!!!!
恩恩樂樂  二阿姨想念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