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美式漢堡小店

2009080510:39

上星期日晚上和宏恩去西門町看電影
就是那部『天外奇蹟』啦


算一算好些時間沒有去看電影了耶
而且這次還是看『3D』的電影ㄛ
還要戴上眼鏡~~~
不過這一部電影其實覺得普普啦
帶著眼鏡看電影其實對我而言也不是太舒服
可能是我頭太大  鼻子又不挺
就當作是一個經驗

不過ㄚ有一個新發現
那天電影前我們要尋覓晚餐
結果就在西門町威秀電影院附近
發現了這家小小的『美式漢堡攤』
就開在一家服飾店那
因為我和宏恩都很喜歡吃美式漢堡
加上價錢也都算合理
於是就吃吃看了喔

聽說這家老闆之前是在某美式餐廳工作過
很喜歡作外國料理
這家小店才開了一個月呢
台面上還放了大罐的醬料
真的很美國風!

來看看我們點的『培根起司漢堡』 $120元
還有附薯條  價錢算合理


他們二樓有簡單的位置可以坐
口味吃起來還行
我想下一次來到西門町
我應該還會願意再去吃ㄧ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