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不要偷上帝的錢

2009080515:05

今年經歷很多上帝的恩典
特別是在財務上的部份

我還記得2008年初上帝在教會所推動的『初熟的果子』中
感動我和宏恩奉獻某一個相同的金額
因為這樣 我們知道是來自上帝的
也就順服奉獻了

就這樣在奉獻後
那年 發生了這些事情~~
我腹中胎兒檢查出沒心跳,於是只好拿掉
2個月後家裡遭竊,損失好一些…
然後春天宏恩轉換工作
半年後又辭去~~~
暑假過後的金融風暴
算起來那些投資 好像投入大海似的

聽起來很恐怖喔
原本以為奉獻後會得到祝福(嘿嘿~~還真有心機)
沒想到!!!

雖然看起來2008年上帝的祝福並沒有來臨
(我相信有些是隱藏的)
但是2009年 上帝翻轉了一切!

宏恩在過完年後找到新的工作
而且竟然是在這麼不景氣中
找到一份他喜歡 而且薪水最好的工作
並且在工作中蒙福
不只是過了試用期 最後還被加薪!!
這怎麼可能 景氣好時 宏恩都沒有遇到
真的是上帝的祝福

我們在投資上
雖然去年遇到金融風暴
現在市場也還沒走出來
可是呢 上帝讓我們的投資都有一些受益
有時候也會突然有一些紅利
雖然金額不大
但是都非常感恩
看起來 去年沒有的
今年上帝都幫我們補上了

現在想一想
聖經所教導的奉獻
真的非常真實
畢竟我們所有的錢 都是來自上帝的
我們只是把10分之1還給他
讓教會可以繼續福音工作
然而 在經驗中真的告訴我
雖然要從口袋中把錢拿出來
其實是很不容易的
可是呢 每一次上帝的感動 為什麼奉獻
只要順服了
上帝絕對負責 並且大大祝福!
這真的讓我體驗到聖經的話是真實的

上帝 謝謝你
謝謝你的恩典
也謝謝你教導我信心的功課
我知道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但是 願神幫助我
成為一個願意給予的人~~~

瑪拉基書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路加福音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