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進入第9週

2009080517:46

這週的身體狀況還是不好
一值都在害喜中

◎好想媽媽
星期一自己在家
因為害喜很不舒服
自己在廁所邊哭邊吐
真的很難受
也在睡覺前想起媽媽
才知道懷孕這麼辛苦
媽媽真是偉大

不舒服的時候真想念媽媽
因為媽媽會煮好多東西
又對我們很好…
可以想像一個孕婦自己在家
邊哭邊要找媽媽的樣子嗎
就是偶拉~~

◎上吐下瀉
昨天中午去『吃到飽』
果真回來就知道不妙
很快的跑廁所把最後衝刺的『哈根大思』冰淇淋都吐出來了
最後 還又想上廁所 並且繼續想吐中
那種心情真不知~~是先從上 還是先從下開始!
孕婦果真不合適去吃『吃到飽』
真的是『吃到吐』!

◎各盡其職
那一天晚上~~阿財和阿嬌躺在床上
阿嬌覺得很不舒服,準備去廁所吐
阿財說:好,你去吐,我在這等你
阿嬌看著躺在床上的阿財說:真好,真希望孩子是在你身上,是你去吐,我在這裡等你!
阿財看著阿嬌說:那換你來工作
阿嬌想了想說:那我還是去吐好了
阿財的結論~~
阿嬌寧可去吐,也不願意去工作!

果真呼應了創世紀這段經文:
3:16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3:17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