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第二次產檢

2009081517:50

今天早上去了第二次產檢
本來第一次產檢去了『馬偕』
可是後來因為去看了一個姐妹在台大生產
我決定改去台大了
因為那棟『兒醫大樓』又新又舒適
不過ㄚ 經由教會姐妹介紹
我先去台大醫生的婦產科(柯滄銘婦產科)
然後八個月後再轉至台大醫院

今天是『第二次產檢』
心情還有點緊張和擔心
因為宏恩要陪我去
所以我只好選星期六的時間
沒想到光是從10點多
等掛號 看診 竟然花了2個多小時!
嚇人ㄚ~~~~
不過好在我有『等功』的恩賜
所以等 我並不怕!

這家門診看起來蠻多高齡的孕婦的
可能是這個醫生有他專門的部份
而且人超級多 多到都沒位置坐
而且在等候的過程中
因為旁邊遇到一個孕婦
他正擔心他的孩子健康狀況
我就說 我是基督徒 可以為你禱告嗎?
沒想到他很快就說好
呵呵 產檢也是可以為人祝福的喔!

等到我看的時候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他說都很好喔 九週了
聽到他這樣說 好開心 也放心不少
可能是因為之前懷的那個只活了八週就沒有心跳了
讓我心裡總是有點陰影呢
而且另外讓我很開心的是
我拿到『媽媽手冊』了
耶~~

不過我的害喜持續中
但是護士都說 有害喜是好的
代表孩子比較健康
好吧~為了小寶貝
媽媽辛苦一點了~~~

繼續禱告
希望寶寶都很健康
當然也要天天被聖靈充滿
是個喜樂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