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好痛苦

2009081917:48

上週末我『中獎』了
竟然感冒 而且還發燒….
對於本來害喜就已經非常不舒服的我
真是『雪上加霜』

那幾天真是要我的命
沒胃口 沒力氣 還要吃藥
不過發燒的威力大到蓋住我本來害喜的症狀
但是現在發燒退了
害喜的症狀回來了
嗚嗚嗚~~~我真的好想哭喔
究竟還要多久 我才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今天中午 要出去找吃的
但是到處吃的東西我看的都沒有胃口
站在太陽底下
我好想哭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到底要吃什麼啦!

下午開會到一半 我又好想吐
跑去廁所 邊吐邊流眼淚
天父卻說 要喜樂!
主ㄚ 你幫幫我吧

原來懷孕 可以這麼難受的耶
我有點怕到的感覺
但是又不能埋怨
我還是心甘情願 只要我的孩子可以健康長大!
可能慢慢做父母後
可以體會父母的辛勞
也可以越來越懂天父愛我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