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機場之旅

2009081417:06

昨天下午請了假去送機

也可以說為了去機場一趟!

 

蝦米!請假為了去機場?!

對阿~你沒聽錯

 

因為我很喜歡去機場

而且是要『國際機場』喔

總覺得到機場  就好像要出國一樣

心裡充滿了期待和喜悅呢!

我實在是太想出國想瘋了!

所以即便不是自己出國

能去一趟機場  也算過一下乾癮!

 

國中的時候

我就會和同學坐公車去機場

為了體會一下出國的感受

以及看很多外國人

 

會開車後

我也會自己開車去機場

為了看升降的飛機

 

兜風的時候

也會開去機場

假裝我也要坐飛機

遠走高飛~~

 

~~好想再出國喔

好想再坐很久的飛機

即便要在機場等轉機很久 

都沒有關係

 

我要出國

我要出國

我要坐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