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這一秒

2009082614:18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就很喜歡蹲在馬桶上時想一件事情~~~
『此時的這時候,世界的各個角落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地球繼續轉動
生物也在各處活動
究竟在這個時候
世界的各個角落正在發生什麼事情呢?
想到很多的畫面~~

南極的企鵝~~~正在走動嗎?(企鵝是在南極吧?!)
非洲大草原 現在是深夜還是白天呢? 這些動物在做什麼?
歐洲的某個國家 這些人穿著怎樣的衣服? 他們在做什麼?
他們用什麼價值觀活著?
有的人現在正在坐船
有的人正飛在天上
有的人正進入一場新的戀情
有的人 在發生悲傷的事情
有的人開心的笑著
有的人孤獨的流著眼淚~
有的人此時正接受耶穌成為他的救主
有的人現在回到耶穌那~~~
有的人現在在睡覺
有的人現在等待~~

想到世界如此大
這麼多的國家 語言 文化 生活方式
此時 就在這時候 竟然可以同時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就覺得世界很有趣
人生也變得很有意思
或許 幻想此時的我
正在另外一個時空
甚至另外一個文化
會讓我跳脫出現在的生活
體會不同的感受!

世界好大
活著可以很不一樣
我好想飛~~
飛離不知覺被綑綁的思想和經驗
用不同的眼光 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