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上小學一年級了!!!!

2016082622:55
8/25  是安安小學新生訓練的日子
因為宏恩不在台灣  所以得自己來  帶兩個小孩一起來.....

已經穿上學校制服



還有歡迎儀式耶  哈哈




找到2樓的教室




位置




許多家長也來了  只是那天新生訓練跟我之前打電話問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本來打電話問說  家長不用賠  可是根本從頭到尾都要陪  而且還要認真聽
我沒人可以幫忙照顧信信  只能帶他來  然後加減聽  希望信信配合





好在安安心情都好  也沒害怕  所以信信哭鬧時  我就帶他去走廊




課表




家長認真聽  因為還有許多資料要填




導師是年輕的  我也禱告好些時間  希望安安遇到好班級好老師  目前還不明......








中間有大概40分鐘得去禮堂聽校長等說話  好在後來信竟然睡了一小時  至少讓我可以專心聽




新生結束後那天  遇到他 幼兒園好朋友  乙靚  安安好開心




回家後  還好多東西要預備  要貼貼紙  所以和安一起花了一些時間預備那些文具....
不過好在安安都很開心一起預備



隔天  竟然就是開學   我們北來以為是8/29  下星期一  沒想到提早開學
然後安安也很快適應  沒有哭....
上學第一天帶他進教室




他也看別人怎麼做  自己就把他預備的文具放到櫃子裡......



沒想到安就這樣成為小一生了....
至少比我想像中好些  我的心情好像也很快適應  沒有太多難過
哎呀  孩子長大的真快啊!!!!!  加油了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