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上學第三四天

2015090309:09
從第二天開始...安安都是哭著上學的
聽起來老師說  第一天蜜月期  在來要哭好一下  果真........


每一次看著老師帶他離開  我其實都很不捨  好想想把他留下來跟在我身邊  但是不行


宏恩又偷偷回去看他~~~


第四天繼續哭


然後到時沒多久  老師要帶他們去廁所  我也該準備離開


沒想到已經進入安安上學第四天,老師說第ㄧ天是蜜月期,小孩覺得新鮮所以比較不會哭,通常後來才是開始....。我懂,因為安從第二天開始哭到今天。回家後一直說,媽媽我不要上學,我要去別的學校(你又知道別的學校比較好嗎?),要不然就說學校跟巧虎書裡面教的不一樣,我說對阿,當然!因為你的同學不是動物阿! 你希望你旁邊坐一隻老虎嗎?大笑中.......。要不然安就問我,是誰發明學校這種地方!? 問他每天看到媽媽去接他開心嗎?他竟然說,不開心,因為回家睡個覺,明天又要來了! 我只能聽他繼續抱怨發洩,反正答案是:你明天還是要上學! 小孩總會適應,這就是成長過程。
不過我們也很享受一起回家的時光,牽著手買點喜歡吃的點心,安沿路就會說他今天在學校的事情,我想這段路程又會是未來美好的回憶。
安大概不知道每天送他去學校後,我都自己偷偷流淚,我也很不捨,我多想繼續帶他整天一起的生活,但是每個人生就是一直學習往前走,上帝也不希望我們停留在原處在舒適地方,於是我們繼續往前走! 神總是會給我們力量,最後靠著神,我們也能享受新的生活節奏!
孩子,不只你在長大! ⋯⋯媽媽也要學習長大,我們一起加油!
但感謝主,萬事互相效力,安的上學震動ㄧ些事情,也讓我可以更珍惜晚上的相處,也能對他更有耐心,畢竟現在相處時間突然變短,我要多珍惜,反觀看照顧弟弟,我又有新的眼光,也要更享受和把握!!


不過每一次去接他  他都很開心  弟弟發現了姊姊  也會手足舞蹈
我總是希望帶他回家的路上  和他吃吃好吃的東西  帶他隨處逛逛  他就會開始說今天發生甚麼事情


晚上  安安跟我說  老師今天在學校問   你是屬甚麼的  安安一直不知道他是農曆牛年出生  可能我們不太談這話題
我甚至也不知道弟弟的  屬甚麼?  屬耶穌吧
我也跟他說  將來同學一定會開始談論星座甚麼的  只能求主保守了  讓安安能不要受太多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