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幼兒園上學第一天

2015083114:24
今天真的來到了!!!  還有點不敢相信
昨晚睡得好嗎?  半夜依然被還在咳嗽的弟弟吵  加上還不時要安撫  當然也沒睡多好
好在安安睡的可以  早上7點叫他起來  他並沒有賴床
整理一下  吃個簡單早餐  然後準備去學斈  事情看起來還算順利
我推弟弟去學校  宏恩騎車帶安安來~~~



來到學校  還笑得出來  代表還行


找到安安的鞋櫃


宏恩帶他進教室


我在外面看著~~~~








安安的櫃子


等老師帶著安安簡單介紹教室內的一些地方後  我和老師用台語說  我等等應該走了會比較好
老師也覺得對  於是在老師要帶安安去廁所前  我們很有默契的知道  我該離開了
我幫安安在教室前照張相  安安問我  你要走了嗎?  我說對  安安雖然有點難過  但是沒有哭


於是老師就牽著他的手帶他去洗手間了~~~
我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頓時也是心情複雜  或許失落   或許不捨  或許.....
只是轉過頭後  我知道自己哭了出來  唉~~~孩子終究要上學的


回家的路上  心情還好  帶弟弟去看醫生後  就忙著做點家事  然後時間過得很快
下午我提早出門去逛逛  然後去小7吃個很晚的午餐  等去接安安放學~~~~~~


3.50就可以接  那天  我刻意4點到  安安看到我就跟老師說  我媽媽來了
他很開心!!!!











老師看到我過來跟我說了安安狀況
他覺得安安適應不錯  很會表達自己需要  自理能力也很好  但是那天午睡  大概安安不怎麼睡  老師問我 他沒睡午覺嗎
後來我才知道  可能安安睡了10分鐘  醒後就睡不著了~~~~

我問他  上學好嗎  他開心的笑了
然後接著說他學校的情形
第一件事情就是說  廁所不乾淨  他不喜歡  因為沒有門  是用窗簾遮住
然後又開始說他跟幾個小朋友玩~~~~~~

於是第一天放學  我帶他去百貨公司做拼豆  他很開心
只是一面作一面開始跟我說 他不要上學  上學不好玩  然後他以為只要上一天就好  一直吵明天不要去好不好 


完成  腦筋急轉彎的樂樂


就這樣  安安第一天的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