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星期五,要放假了!!

2015090408:42
上了四天的課都是我和宏恩陪他去  第五天  星期五  決定讓宏恩帶他去就好
一早也是來個依依不捨  哭著說不要上課
在陽台跟我說再見!!!





不過宏恩帶還是有差  弟弟可以在家好好睡一覺 

到了下午  我總是會提早就出門  這次預備了弟弟的鞋子  到學校後  讓弟弟在地上走走~~~~
就不用背著真的好累  前幾天揹了兩次  回到家累翻了


開心ㄚ   終於要放假了
答應他晚上要去逛夜市  我也輕鬆許多  也很期待假日來臨  可以比較常和安安在一起
走去夜市路上才覺得  以前是天天都可以來  也不用趕時間  但是那時候我還是不喜歡周間晚上出門太晚回來  然後要回去趕著給孩子洗澡甚麼的
如今要輕鬆晚上逛一下夜市  的確只有假日比較合適  還真懷念以前比較自在的時候





安安手上戴的手錶玩具  也是我之前就買好的  說好今天乖乖可以送她小禮物
他還真多機會得到小禮物啊!!!!


看到很乖的兩隻狗


還有甚麼臭豆腐香腸  很好奇  所以買來吃吃看  味道還好啦


還有安安愛吃的可麗餅


花20元  給兩個玩小小旋轉木馬 





其實不只安安期待放假  我也期待吧
只是安安還是覺得那星期一還是要上學  總是說他好害怕
害怕甚麼  因為媽媽不在  我問他如果恩樂或是誰誰跟你同班  你會喜歡上學嗎
他笑了~~~

希望他趕快交到好朋友  對學校熟悉  他就會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