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生病請假兩天

2015090910:23
疑?周間的白天 出現在弟弟後的披頭散髮女孩是誰?  阿姐怎麼在家裡呢?
唉~~~~才去上學一星期  就中了!!!


星期一下課路上就跟我說肚子痛  我不以為然  因為他常也在喊
只是沒想到那天才進家門  他就在往廁所路上吐了  來不及~~~
接著又吐了三次  我看情況不妙  晚餐後帶去看醫師  醫生就說是腸胃型感冒  可能是諾囉!!
救人喔  今年年後本來有流行  我當時也是很注意  安信都逃過一劫  沒想到上學後!!!!

看完醫師後晚上又吐了一次  再去塞止吐劑  半夜又痛醒幾次  也吐了
隔天當然就讓他在家休息  也慢慢進食  發現度子還是會有點痛  但已經不痛了  也好多了

請假在家  寫作業


跟弟弟一起玩





突然間的兩天假  也讓我重溫舊夢  再次在家帶兩個  很懷念!!

休息一天期時好很多了  但是為了怕他肚子還痛  又給他請了第二天
不過第二天真的是差不多好了  下午帶他去附近百貨公司走走  

這有像生病樣子嗎?


太他去作玻璃彩繪














路上經過夜市~~~~





安安發現好漂亮的雲  真的好可愛喔
那天FB也好多人分享!!!


帶兩個雖然辛苦  但是能在有機會溫習一下  感覺還不錯


那天在路上也是遇到另外一個媽媽帶來子出來  沒想到也是他孩子才開學也是生病了
發現幾個孩子都這樣  或許都在適應新環境吧!!!

雖然安安在家陪我很好  但是希望以後不要常常生病啦  還是去上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