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到不了?

2009090910:26

又是一個相同的夢境
這已經是這兩年來不知道做過的第幾次類似的夢

夢中我已經到了美國
不管是跟團體 個人 或親友
總之我就是到了美國羅測斯特附近
然後我一直想去那個國際家庭找Jim&Louise
不管我是開車 或是走路
可能是遇到迷路或是其他不知名理由
就是到不了目的地~~~

然後夢就醒了~~~
留下醒來後的失落!

為什麼我偶而都會夢見類似的夢
有時候我在想這個夢在對我說什麼?
是什麼困住我去美國的路?
還是上帝你想說什麼?

我好想知道喔…

如果現實的生活讓我無法馬上去美國
也透過在夢中 讓我過一下乾癮吧
那條阻斷的路 誰知道是什麼呢?
為我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