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5Y7M 信信1Y4M

2015090710:52
信信已經來到皮皮的年紀
在家裡常常要顧好  否則亂跑  象就會自己坐在宏恩的電腦前~~~~~~


因為安安的上學  弟弟也常容易午睡還沒睡飽  就得被我背起來去接姐姐  有時候還遇到午後雷陣雨  也跟著出門
老二也是需要適應  常常得配合無法好好睡


睡覺會睡成這樣  都快掉下去了


安安也需要配合弟弟  需要在比較高的桌子上吃飯  否則被弟弟弄翻


安安幫我們照的  雖然我穿的也太居家了  但是就喜歡這種正常在家的照片  讓孩子大時也能看到小時候和媽媽的互動


那天心血來潮要拿過去的數位相機讓安安玩     打開愾了幾張照片  想說怎麼也這個嬰兒  他是誰ㄚ
安安竟然就在旁說  是阿弟阿  挖哩~~~~我竟然看不出來  才1年多耶!!!!


阿弟被蚊子咬  好可憐  半夜一直起來抓


阿弟半夜起來有時候會爬到地板上睡



要不就跪在床上睡  也太辛苦了吧!!!









發現笛子  沒人教他竟然會自己吹  哈哈  他是想當音樂家嗎?  如果他吹出一首小蜜蜂



那天去玩具反斗城買的  看看這樣比較有學習動機嗎?


阿弟很好睡  常常在椅子上看我洗澡  然後就睡著了  因為我也忙著做事沒時間哄他  他自己就睡了  讚!!!


有時候跟姐姐一起看卡通





安安上學後  也開始寫作業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