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請你唱歌

2011090722:51

 

我發現安安好像蠻愛音樂的
這不曉得是不是跟從小我就愛唱歌給他聽有關
(而且還唱的這麼好聽 哇哈哈~~~)

 

打從安安還在復中
每天聽音樂 白天聽 睡覺聽
出生後第一個月 整天聽音樂
之後 每天我不曉得唱多少歌給他聽
詩歌一邊又一遍
外加自己隨興邊的歌曲

一歲後愛看巧虎DVD也超喜歡唱唱跳跳
睡覺前不是聽愛樂電台就是詩歌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
他對聲音很敏銳
現在每天都要我唱歌給他聽
而且還會指定要唱哪一首
有時候唱完 他會指定其他人你也唱
真是為難大家了

恐怖的是 他還不太會說話 那怎麼表示要唱哪一首呢
每天看他比手畫腳 甚至簡單哼上幾句
就是告訴你 我要聽這一首啦
而且他聽過的新歌
很快就記得 然後就要你唱
安安勒 你也太為難人了吧
恐怖的是 如果你唱錯旋律
他還會搖頭說不是

 

好吧 安安
反正媽媽也是蠻愛唱的
會繼續唱給你聽
等明年換你唱吧
我也會跟你說 指定哪一首
最好是我的比手劃腳你也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