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 4Y11M 信信 8.5M

2015011910:14
帶兩個孩子出門機率少一點  也得短一點  上周帶安安和信信去看Kelley以及他剛出生的Babay


要不然就是去附近的四號公園





安安喜歡去裡面的圖書館  借書


那天安安心血來潮  竟然把髮圈戴在弟弟頭上  哈哈哈


還幫弟弟夾夾子


照這張是因為  本來這個玩具在去年聖誕節時買給弟弟玩 
後來我們給他玩了兩個多星期  弟弟和安安都愛玩  只是因為他太大又重  加上他的高度  我覺得弟弟以後也容易撞到  於是呢~~~
我們決定拿回去Costco退 



還有這個Anna 因為也是太大  加上我看安安也沒有在玩  他已經有另一個Elsa 所以也是拿回去退



姐姐在哪  弟弟也想爬去哪  只是就變得安安要玩玩具得分開  否則弟弟來破壞了
這一天 終於來了~~~!!





有一天晚上兩個都不睡  安安享拼那天買的杯麵拼圖  弟弟在後面挖寶  他最喜歡在那裏玩



安安前一晚因為拼不完  因為其實有點難  隔天早上一起來又繼續拼  一下就完成了
安安很愛拼圖  我發現他也還滿會拼的 



路上經過杯麵廣告  安安要照相


和家人慶生  只可惜沒一起照個相
只照了弟弟


和安安~~~~


對了  順便一提  弟弟上周已經冒出一顆小牙  在下面右邊 
然後這幾天也開始一直發  爸爸的音 
有時候我對著他看  發出爸爸的音  他也跟著學  他說出來後   自己還在笑

最近弟弟睡得好些  但是還是常需要起來安撫  但至少安撫一下餵奶後他可以繼續睡
有時候他醒來就是找我  然後爬向我  睡在我枕頭上  樣子真的很寶
好珍惜 最後一次帶小小孩  小嬰兒還是真可愛呢!!!

感謝主弟弟能自己玩一下  雖然也是常需要陪和安撫  但是至少我能輕省些啦
像現在他就是自己在房間玩  安安在客廳玩  等我說故事給他聽 
我趕緊趕工把日記打完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