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小孩在家

2015012809:27
小孩在家是比較好顧  通常弟弟可以放在房間裡玩一下
但是他現在很喜歡爬到門口  所以聽到他又爬到門口時  得趕緊過去  不過其實他已經會從房間又爬到客廳了~~~~~


這是 安看到她兩歲時跟他的娃娃玩辦家家酒會帶他們做謝飯禱告  然後說他還要拍一個現在版的  
沒時間再去找之前的


 安說要說故事給弟弟聽  但是他不領情~~~~


安安喜歡這樣抓弟弟起來走~~~~弟弟也很開心


這是給嚴吉依些迪士尼書集後  他送給我們一盒甜甜圈  吃得很開心


弟弟會扶起學步車走


這陣子安安喜歡做紙娃娃  那天他做好後去午睡  沒想到沒多久發生滅門血案  我發現弟弟嘴裡有在吃甚麼
原來他把安安的紙娃娃拿去吃  我趕緊把屍體從他嘴巴拿出


哈哈  兇手就是我啦!!!


因為我長牙齒了


這是甚麼呢  就是每天要煮飯的備菜  其時代兩個又要煮飯實在時好挑戰  安安是很會自己玩
但是弟弟在傍晚那段時間  最近他都是醒著  所以許多時候我得利用早上下午空檔時間就先把備菜弄好
這樣真的要煮時  才能簡單些  每一次到傍晚就是我最緊張時刻  忙碌  也需要小孩備配合  因為累還是希望能自己煮  總是比較健康


不管帶安或是我洗澡 或是煮飯  有時候就把弟弟安置在椅子上吃餅乾  讓他能安份一下子


雖然在家真的比較好顧  因為比較不用一直抱  安玩具夠  他也很能自己玩  弟弟也是可以自己玩一下  只是他會一直爬來爬去
在家也好多家裡瑣事  所以也不得閒  其實每天都過得挺忙碌的
加油  在撐一下  弟弟在大一點  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