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主日後活動

2013012815:12

昨天主日後臨時來個『貴鳳家族』午餐約會 
培正家和我們家外加個創州一起去吃飯


 


下午留在會帶安安去看『新娘子』 
恭喜祈珊姐妹結婚啦! 
還遇到Kelley~~~


婚禮過程中有許多感受

或許婚前和婚後再看婚禮這件事情有許多不同的感受 
當初在十字架前和上帝立的約 
婚前看是多麼浪漫 
那聲『我願意』多麼讓人興奮 
婚後再看  才知道許多事情說的總是比作得容易許多 
但是也看到婚姻中的真實  和上帝數不完的恩典

不過當新娘從紅地毯走向台前 
當了媽媽後  才想哪天也要這樣將安安託付給其他人時 
我想我會有多不捨 

整個婚禮讓我不少感動  但是還是強忍著眼淚… 
當唱到『這一生最美的祝福』時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想到他如何帶領我認識他 
也知道我是多麼軟弱 
他一路派了許多天使給我 
好讓我在快跌倒時  總是有人扶我一把! 
也想到Jim 曾經說的一句話: 
『如果我們不會在見面,記得我們天上見』! 
突然間很想念他們… 
總之  昨天真是一場讓我再次感動的婚禮 
主ㄚ  謝謝你  讓我有再次覺得你離我好近那種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