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上學第二天

2015090114:42
基本上安安上了第一天後  雖然有時候說  好啦還是去上學  上學還好玩  但是大多他還是不喜歡上學
可是還是要來到第二天~~~~~

我幫他買了兜兜


因為今天答應要陪他久一點  所以我們今天提早到(老師也建議8.00-8.30就到  能和小朋友一起先玩玩具)





不過因為陪了比較久  等他們去上完廁所準備吃早餐時  安安看到我在外面  就哭了  不想要我走
但是老師覺得家長該走了  我也是覺得....只是安安更捨不得
他出來教室外抱我跟我說再見
我看他回頭忍住淚水坐在椅子上  對我擠出一個微笑  我其實也很想哭~~~~~~~

我看到教室欸幾本安安2歲多我跟他讀的繪本 (我自己玩  叔公的理髮店)  我都好懷念那時光  
離開時  還是難過  不過知道留久只會讓彼此更捨不得


回家後沒多久  準備帶弟弟去教會小組  
還在習慣安安沒有一起來的狀況
也常常想到安安的身影和聲音   現在真的就是帶弟弟來了  安安真的上學了阿





弟弟會走後在教室內大暴走  只是他年紀小  要小心被其他大典小孩推倒  不過他也已經進入可以一起看巧虎的年紀了


耶~~~~
珍惜弟弟還小的時候吧 因為弟弟也很快要長大了  然後上學了~~~~~~



下課去接安安時  遇到超大豪雨  好在小組接妹幫忙接送
安安看到我時還是開心  我答應他要很早去接他  所以他一出來就看到我

這是安安畫的  去兒童樂園玩  有點進步了


晚上安安還是一直說不要去上學......好不好
我只能甚麼都不說  給他一個抱抱  為他禱告
因為現在只剩下晚上和安安相處時光  其實很短時間也過得很快  我希望不要常罵他  好好跟他說
或許是少了整個白天的疲勞轟炸  因為他實在話很多  所以現在對他也稍稍有耐心點
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我儘量晚上能跟他玩一下  陪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