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恩樂來我們家&去恩樂家

2014090110:13
上周對安安來說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周吧!

星期一妹妹帶著恩樂第一次來我們家玩,我猜想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他們開學,然後我們也快搬家了~~~~~

只是那天我竟然忘記多照幾張照片留念
三個孩子已經到了一個年齡可以一起玩好久,都不用大人管,讚啊!!!!



接著星期三開始連續三天我都早上背著弟弟牽著安安去坐捷運到妹妹家
好讓安安這幾天都有玩伴,他每天都好開心!!

小姨婆也一起來了


中午媽媽煮午餐給大家吃,我也是來補的,否則平時是不太會吃魚啦
這張很好笑,大人都在忙拍照!!


因為一起玩消耗能量,那幾天小朋友都吃得很多很好


還有幫媽媽慶祝66歲生日
孫子們幫忙唱歌吹蠟燭





一整天三個孩子玩個不停,我發現四歲以後的孩子真的會玩玩具把整個家弄得~~~~~~~
因為他們需要很多工具,所以這邊拿那邊拿,結果就一大推~~~~





問他們在玩甚麼?
他們說在玩準備搭飛機去日本美國
這三個幸福的孩子去年一起去日本 美國  沒想到成為他們共同美好的回憶
人生難得有那幾回  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


那弟弟呢?

哈~~~他好像都是在房間裡自己玩  或是大人偶而去逗逗他
我這個乖兒子!!


隨著上班開學,那幾天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還真棒
雖然大熱天帶著孩子出們  累  但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