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回不去了 ?

2011090112:40

人生中有許多事情回不去

是不是也包含 體重這一項 !

 

懷孕前我體重5X公斤

懷孕後  因為害喜先減輕了2公斤

後來又因為安安提早出生1個月

我大概胖了不到11公斤

重的很少 本來以為很快恢復

其實不然

 

生產坐月子完

我身上大概還有多餘的5公斤

本來的衣服基本上都還 硬塞的下

只是樣子難看一點

 

隨著因為要餵母奶

不敢減肥  其實也不想減肥

所以每天吃吃喝喝  甜食零食都不忌口

就這樣1年半下來下來

以為辛苦的全職媽媽會瘦一點

但到現在身上應該還有多餘的3多公斤

 

這陣因為安安幾乎是已經 自動斷奶

(嗚嗚~~媽媽還沒準備好  你就不吸了 )

我想是減肥的時候了

否則看著過去的照片 (雖然那時也沒多瘦啦)

覺得自己真的胖了

 

加油 我要減肥

至少也瘦回本來的樣子吧

懷孕前~



懷孕時~



生產前~


生產後~


現在~


那是照片還有化點妝
否則當媽媽後~
真的變的胖了 又樸素許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