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寫到結婚,再從結婚寫到當媽,我喜歡紀錄,也會繼續紀錄.....

安安上學日記

2016111714:52
這是萬聖節那天  其他家長幫忙照上課情形
學校突然要辦萬聖節活動  但是安老師也是基督徒  我看他就很有智慧的話讓孩子家長選擇是否參加
但基本上大家都沒甚麼參加  哈哈











這是學校的跳繩比賽  安安因為不太會跳  所以比賽前他跟我說  老師說她不用參加  但是他是啦啦隊
接著他說  老師說  啦啦隊很重要  所以我看安沒參加好像也覺得沒關係  呵呵




上週安就跟我說  他們班明天要選模範生  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很希望被選上
還說今天有兩個同學來問他號碼  我認為他同學應該是要選他
我怕她抱太大期望  就先給他打預防針
隔天中午我在接他之前  收到老師的賴  他說  經過班上的初選複選  恭喜安安選上模範生
我也很替她開心  因為我也是跟神禱告  若神願意  給他一個美好經驗  讓他可以學習

後來安下課  一看到我就害羞得開心笑著說  他選上模範生了 
耶!!!
還記得安在上幼兒園時  我經過他們學校走廊  看到國小的模範生照片
就曾經幻想  安不知道是否有機會也選上
結果  還真的耶  開心
安跟我說   老師跟同學說  模範生的候選人條件
要準時
要保持整潔
要樂情樂觀
常常幫助別人

不過安之前有曾經說過  他們老師公開在班上說  安在班上是整潔最好的
安開學時  是被老師選為環保股長

總之  人生能有機會當上  是不錯的經驗

不過他選上後  也有兩個同學不開心  其中一個是班長  是安的好朋友  但是他想選的人沒上
所以她不想跟安做好朋友